质量工程
质量工程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工程 > 教学成果 > 正文

兰州信息科技学院获批4项省级教学成果培育项目

发布日期:2023-06-06

兰州信息科技学院获批4项省级教学成果培育项目

近日,甘肃省教育厅公布了甘肃省教学成果培育项目名单,兰州信息科技学院《基于“一中心两需求四融合四建设”的教学模式在应用型本科院校信息类课程的探索与实践》《构建以行业需求为导向的机械类应用型人才培养新模式》《新工科背景下土木工程专业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与探索实践》《基于“专创融合”的食品微生物学课程教学改革与实践》等四个项目获批甘肃省教学成果培育项目。

兰州信息科技学院 兰州 信息科技学院 信息科技 信息 科技学院 科技 学院 省级 教学 学成 成果 培育 项目

自2023年1月份甘肃省教育厅启动省级教学成果培育项目申报工作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教务处精心谋划、积极组织、多次论证,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圆满完成了项目申报和遴选工作,并召开教学成果培育项目打磨与指导会,邀请中国民办高等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合肥学院中德应用型高等教育研究院院长洪艺敏教授和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原副主任李志宏对学校预申报的省级教学成果培育项目进行多次打磨、指导。

近年来,兰州信息科技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和申报工作,此次评选结果是对学校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质量的充分肯定。学校将以此次教学成果立项培育项目建设为契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人才培养核心地位,深化教学改革,统筹安排教学成果培育工作,加强组织,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在政策、人力、经费、条件等方面给予保障,提高教学成果培育的质量和水平,为争创省级、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打下良好基础。